Tuesday, March 20, 2007

New Jack Swing 4 Ever - NJS迷不可不朝拜的聖地



在西元兩千零二年的二月十三號,以 Andrew Knyte為首的一群New Jack Swing 愛好者成立了第一個推廣、紀念New Jack Swing並對它致敬的網站 njs4ever.com。

http://www.njs4ever.com

Andrew Knyte原來在加州大學Santa Barbara分校的電台KJUC-AM中主持一個名為"New Jack City" 的廣播節目,直到兩千年的五月這個節目終止,他開始意識到網路世界才是推廣和保存New Jack Swing最好的地方,於是他成立了njs4ever.com 來表達他對New Jack Swing的喜愛。


網站中有New Jack Swing非常豐富的資料,包括了New Jack Swing的歷史、歌手名人堂、音樂錄影帶及歌手的interview等 足以令New Jack Swing迷嘆為觀止,不過njs4ever.com所做的不僅是這樣而已,他們常常舉辦New Jack Swing的party及活動。
今年最大的活動將是九月在紐約哈林區所舉辦的"New Jack Swing二十週年紀念派對" 在派對中表演的主力會是以前Uptown Records 的歌手,勢必將會非常精彩。

不多說,如果你也是愛好New Jack Swing Era的一份子, 快進這個New Jack Swing buffet餵飽你自己吧。

No comments: